【丁鹏x傅红雪】魔刀迷心

点击就看神仙CP!!!!

这是真.古龙CP啊😂😂

平平无奇天乐x普通好看朱一

绝世美渣攻x绝世抖MO,多配!!

本命和墙头捆在一起的滋味儿太美了太美了,瞬间化身一条舔狗!!!!剧情还很流畅😢


来一发脑洞,脑洞都能玛3500字,我有事吗……搞得今天写不了all衡了,好气哦!!

⬇️


《魔刀迷心》


纯情少男丁鹏(别怀疑,我们丁渣本质是个纯情少男!)在无名居门口吃阳春面时救了舞女翠浓,翠浓顺杆上,处男根本扛不住老司机的套路,逐渐对翠浓心动。丁鹏许诺与马空群决斗完就不再挑战其他人,翠浓将母亲遗物簪子赠与丁鹏愿其出战胜利,丁鹏感其爱意又身无一物,便回赠自己的独门绝技天外流星秘籍,翠浓受宠若惊,与丁鹏约定黄花树下不见不散。结果决斗当日丁鹏惨败,马空群更指责丁鹏偷盗其家传秘籍。原来翠浓正是马空群派来偷他武功秘籍的,丁鹏百口莫辩,身败名裂,马空群欲杀人灭口,丁鹏只好往沙漠里逃,恰逢尘暴,马空群等人不得不放弃追踪。


深受重伤的丁鹏为傅红雪所救,但他已对世间人情冷暖绝望,又恨自己不仅无法完成父亲出人头地的遗愿还要背上污名,了无生趣。傅红雪同情丁鹏的遭遇,但是他不懂怎么鼓励人,结果莫名其妙两人开始比惨(。 丁鹏幼年丧母,傅红雪幼年丧父,丁鹏这几年大多数日子都是吃面练功,傅红雪也是吃面练功,丁鹏受正道陷害,傅红雪的亲人也体会过,丁鹏沉默寡言,傅红雪也沉默寡言,丁鹏孤独,傅红雪不怕孤独可也确实孤独。两人同病相怜,互生怜爱,傅红雪面上冷冰冰也不太通晓人情,但还是尽心照顾丁鹏,丁鹏会给傅红雪编竹螳螂,傅红雪从小没有收过礼物,十分感动,对丁鹏心生爱意(雪鹅就是这么好追!难怪说女鹅要富养……或者该说丁渣的脸追谁都小菜一碟?)


二人朝夕相处,感情渐深。丁鹏的伤其实是傅红雪麻麻治好的,后来麻麻听到丁鹏痛斥所谓名门正派一个比一个虚伪阴险,麻麻问丁鹏如果我能给你报仇的能力,你愿不愿意?丁鹏问你为什么要帮我,麻麻说我看出来我儿子喜欢你,你要是答应和他成婚一生一世照顾他我就帮你,丁鹏信了。虽然他从未想过与男人成婚,但女人又如何,不就是女人把他害成那样,而且傅红雪对他有救命之恩,二人性情喜好也都相合,连日相处下来觉得傅红雪纯真善良惹人怜爱……何况又能报仇,就答应了。


其实麻麻花白凤是前魔教公主,二十年前与正道大侠白天羽小楼一夜听春雨,后白天羽为兄弟马空群背叛惨死梅花庵,魔教也遭人算计被迫退踞关外。麻麻之前听闻丁鹏和马空群之事,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深信丁鹏会是个好帮手。


傅红雪听说后坚决反对,花白凤问他难道你不喜欢丁鹏吗,傅红雪无法反驳,只好去找丁鹏,叫他不要答应,丁鹏问为什么难道麻麻是骗他的,傅红雪说麻麻肯定会传你魔教至宝魔刀,但那不是好东西,傅红雪在心里想要不然麻麻早就让他练了。丁鹏说没关系,只要能报仇,傅红雪不能背叛麻麻不好道破,只能故意当着丁鹏的面引发蛇毒,想吓退丁鹏,说你为了报仇和一个怪物过一辈子吗。丁鹏先是被吓到,最后反而更爱傅红雪了,因为傅红雪为了他不惜把自己弄得那么痛苦还把见不得人的秘密暴露出来,是真心对他好,和翠浓不一样……傅红雪醒来之后丁鹏发誓此生只爱他,只对他好。


花白凤传丁鹏魔教至宝圆月弯刀,上刻小楼一夜听春雨。新婚夜傅红雪发现丁鹏衣襟里挂着一个簪子,知道他心里有别人,叫他别给麻麻看到,丁鹏又感动又愧疚,当着傅红雪的面把那个簪子扔出窗外,两人洞房花烛夜。翌日傅红雪瞒着丁鹏去把那个簪子捡回来了,因为他知道丁鹏并没有放下簪子的主人。


丁鹏魔刀练成,二人入关复仇,在万马堂边建立圆月山庄。在庄内二人常常一起舞刀弄枪,丁鹏给傅红雪编竹艺,傅红雪给丁鹏做糖糕吃,情深意笃好不恩爱,而在庄外,丁鹏各种杀鸡儆猴高压震慑搞得万马堂人心惶惶。马空群知道是丁鹏回来报复了,求翠浓去求情,翠浓觉得爹遇事只会叫女儿去色诱太渣了,但还是答应他的请求。翠浓约丁鹏出来,问他还记不记得黄花树下的约定,丁鹏表面冷酷无情道自己已经成婚不会再对她留一丝情分,实际心里意难平,老司机翠浓怎么会看不出来呢,这样的话马空群就还有一线生机。


丁鹏回去后脾气暴躁异常,对傅红雪态度也不好,傅红雪知道只有簪子的主人能令丁鹏那样,就乔装打扮去打听、接近翠浓。傅红雪不像丁鹏吃过亏懂得人心险恶,被翠浓套话,翠浓抿出傅红雪就是丁鹏口中圆月山庄另一个主人,猜测他是因为瘸腿所以平时鲜少露面。这点倒是翠浓猜错了,其实那些被杀鸡儆猴的人里只要和梅花庵有关的都是傅红雪做的,他也有仇恨要亲手讨回来,只不过死了太多人马空群没想那么远一心认定就是丁鹏。


翠浓向傅红雪卖惨,傅红雪被她表面样子蒙蔽,对其产生同情,答应只向马空群一个人报仇,会放过她放过万马堂其他人。翠浓不时叫人去约傅红雪,引起丁鹏怀疑,丁鹏等傅红雪出门后暗自跟去。翠浓其实是故意引丁鹏跟着,也料定丁鹏不想让傅红雪知道跟踪他,决计不会现身,便装作若无其事,还故意与傅红雪状似亲近。丁鹏见了心下十分生气,更气自己竟说不出为谁而气,回去后对傅红雪冷暴力,傅红雪武功比翠浓高怎么会察觉不出丁鹏跟着他呢,但既然丁鹏不愿意说穿翠浓之事,他也就假装不知道。


三人里最后还是单纯的傅红雪最沉不住气,想解开这件事。傅红雪带着那个簪子去找翠浓,告诉她丁鹏没有忘记过她,翠浓趁傅红雪伤心分神之际用簪子刺向傅红雪胸口,暗中跟着的丁鹏以为翠浓要加害傅红雪,情急之下举刀砍向翠浓。翠浓其实有武功的,但她完全没躲,丁鹏才知道她是故意刺傅红雪引自己出招,丁鹏问她为什么,翠浓说这样你就再也忘不了我,也会因为愧疚而放马空群一条生路。


翠浓死了,黄花树下不见不散的约定再也不可能了。丁鹏回想起所有的事都是从和翠浓相遇开始,翠浓是自己真心爱的第一个人,也是把自己打入深渊的人,所有爱恨情仇……丁鹏挥舞着魔刀,不敢相信这样一个改变他一生的人就这么死了……都忘了傅红雪受伤之事,傅红雪奇怪胸口的伤和以前受的比起来明明不值一提为何比以前的都痛……他看着丁鹏发狂的样子独自回去了。


等丁鹏平复回来后傅红雪已经处理好伤口,他邀傅红雪一起饮酒庆祝那个贱人终于死了,傅红雪说你何必这样说自己爱的人,丁鹏坚决不承认自己爱她,二人不欢而散。几日后,丁鹏编了傅红雪最喜欢的竹兔还扮作小兔子去向他道歉,说小兔子再也不敢惹雪儿生气了,再也不会让雪儿受伤了,小兔子很久没有吃过雪儿做的糖糕……傅红雪说听人讲远离沙漠的地方有处梨花谷很美,问丁鹏如果自己愿意放下仇恨离开这里离开江湖,他是否也愿离和他一起去,丁鹏说小兔子答应雪儿母亲要一生一世照顾他,当然愿意和他一起去,但是也答应了雪儿母亲杀马空群,所以她才会把宝贝雪儿许给我呀。傅红雪道好,我们就杀了马空群再去。


当晚两人时隔许久滚上床,丁鹏吻上傅红雪胸正浓情蜜意之时看到翠浓留下的伤,虽痕迹不深,但丁鹏一看到就想起翠浓,怎么都做不下去,此时回想起翠浓临死前说丁鹏一辈子都忘不了她的话,才知其这一招有多狠。丁鹏说雪儿身体还没彻底康复,小兔子今日糖糕吃得饱,就把雪儿留到下次再吃吧,雪儿快好起来。傅红雪失望至极,说好不了的是你,背过身去不再出声。


那晚之后两人都很有默契不再涉及床第之事,X生活不和谐自然间隙越来越大,这时又恰巧叶开等人为阻止屠杀把身世真相告诉傅红雪,傅红雪极度受打击,因为在遇到丁鹏之前他生命全部的意义就是为父报仇,如今才知道父亲不是自己的,母亲不是自己的,仇恨不是自己的,或许连枕边人也不是自己的。他一向情绪不外露,此时也是强忍悲伤,把自己关起来。丁鹏强行破开门,抱着他安慰他说自己会一直陪着他,两人重归于好。


丁鹏不再玩弄马空群,一夜之间将万马堂灭了。傅红雪以为二人终于可以去梨花谷隐居,丁鹏却道那日还有些自诩名门正派却因为先前败于他而帮着马空群对他赶尽杀绝的假仁假义之人不可放过,傅红雪答应再等几日。但是丁鹏野心越来越大,根本收不住,傅红雪初时还相信,后来在圆月山庄见到舅舅花寒衣,花寒衣向傅红雪赞许丁鹏答应帮斑衣教杀回中原武林,傅红雪终于不能再骗自己,他心灰意冷,打算独自离去,被魔刀迷心的丁鹏不许他离开自己,丁鹏练的是魔教至高武功,傅红雪不敌遭囚禁。丁鹏一想到傅红雪要离开他就气得发疯,傅红雪说自己没有要走,只是先去梨花谷,你说好会来的,我等你来我们就又会在一起了……又问丁鹏如果自己死了他会难过吗……傅红雪被虐得迷迷糊糊一直叫丁鹏的名字才唤醒一点他,丁鹏趁自己些许清醒把傅红雪放了。


但是经过这一遭,傅红雪改变主意,没有去梨花谷而是回到伽兰山,质问麻麻是不是早就知道魔刀最后一定会令人迷心丧智,走上巅峰也走向毁灭,麻麻说是,要不然我早就让你练了。傅红雪跪下求麻麻救丁鹏,花白凤此时也已经知道了傅红雪的身世,觉得十分愧对这个没有血缘关系却被她逼着报仇二十年都没有快乐过的儿子,然而她仍旧道一旦练魔刀就没有回头路。


丁鹏在江湖上名声越来越响,越来越坏,但私下里越来越疯狂。花寒衣假借看望姐姐和侄儿之名来访伽兰山,装作不经意向傅红雪透露破魔刀之法,实际是想兔死狗烹借傅红雪破丁鹏魔刀踢丁鹏出局独霸武林。


傅红雪扮作为马空群复仇之人蒙面去和丁鹏对决,被丁鹏砍了一刀(@乔帮主阿朱),丁鹏不敢置信,问他为什么,傅红雪道传说魔刀只有染上主人最爱之人的血才可破。丁鹏用内力给他疗伤,但是魔刀威力实在太厉害,傅红雪说我也不知道舅舅有没有骗我,但我想试试……其实听到舅舅那么想讲的时候有点高兴,因为翠浓也是死在你刀下,但是你并没有清醒……



丁鹏想起翠浓,想起最初的最初,黄花树下,不见不散。又想起傅红雪问他愿不愿意放下江湖两人去梨花谷过普通人的生活。无论是黄花树还是梨花谷之约,丁鹏都失约了。


如果我死了,你会难过吗?傅红雪又问了从前问过丁鹏的那个问题。

上一次傅红雪没有听到丁鹏的答案,这一次他也没有听见。

丁鹏并没有如翠浓死时那样发狂,他只抱着奄奄一息的傅红雪泪流满面,却是连一丝声音都发不出来。


魔刀掉落在地上,裂开一道血纹。

 


............



⬆️

这是根据两部原剧情融合脑的,两部都是出了名的OOC到飞起纯靠主演颜值带飞的剧改……当年去看圆月弯刀原著看得满脸问号……………

丁渣不管怎么渣,顶着这张脸渣就让人觉得有渣的资本,渣得很科学!雪鹅不管怎么抖M,顶着这张脸抖M就让人原谅他一次又一次心软吃回头草……



其实我更想看MV里那个剧情!!丁渣救了雪鹅,利用雪鹅,牺牲雪鹅,雪鹅一直为爱无私奉献,其实两人都记得以前甜蜜的时刻,但丁渣拒绝面对,直到他以为雪鹅死了,悔不当初,就算把害他的人都杀光了又如何……幸好雪鹅没死~ 

过儿实在太甜了呜呜呜!!!!过儿x雪鹅就是姐弟恋神雕标配!!!丁渣就真的狂霸酷炫拽且渣!!


MV才那么点播放量我心都碎了!!!!有没太太愿意产粮啊!!!!我愿做牛做马!!!!我已经手握2个丁渣2个雪鹅坑,不能再多了…………

 




评论(20)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