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良浩介x弟子丸保】What You Want

警告: 第一次写日系好不习惯啊,一直在纠结是仿日剧风还是偷梁换柱成比较熟悉的港剧风……最终还是前者,本身文力不够再不尽量多tie日剧元素就更OOC了……本文主线为霸道总裁爱上我,随时触发少女、狗血、鸡汤、嘴炮、跑步等日剧元素……自己试读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我再也不歧视樱花妹的文总是无穷无尽的少女系对话很无聊了……轮到自己也一样!

第一章根本没写完,赶在12点前发……周三必须更,否则一定坑(咦好押韵)预计5章,今天0.5章都不算……啊啊啊这样就没时间写无痛了!是的,在上周吃了伪装夫妇牌的之后,这周又吃了无痛的翔= = 不过跟前者相比已经要感谢编剧一家门了……至少人家没有强行BG,坚守一对百合两对基END. 啊啊啊有没好心人写阳怜!!oh my 怜儿~我已自动带入静凛……

再次警告:日语的不同称谓在萌CP时算是一大萌点,变成中文要么萌点丧失要么很怪……哎,称谓我是学N年前看的一堆日剧中文同人的用法,好怀念那个时候呀~

最后,冷门CP求同好QAQ 一人圈太即墨!!至少让我二人圈吧…………


-----------------------

Chapter 0.5


“我会交新对象,你别指望追回我。”

话是这么讲,阿保坐在公园长凳,看着草地上那些周末来野餐的家庭,有几个跟由羽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在奔跑嬉戏。耳朵上的热度始终没有褪去——第一次被人甩,没想到会难受成这样。其实三好青年弟子丸保又怎会甩人呢,所以是……初、恋。

还真是特别的初恋啊,二十三年里即使是误入歧途的那段时期也从没想过会喜欢男人,甚至原先还觉得那些人奇怪,结果却和一个足以当自己父亲的人……真是三流小说都不会用的剧情,阿保下意识地低了头。

 

“大哥哥,送给你。”


是一捧银杏叶,和一个比由羽还小的女孩子。

 

“妈妈说要把漂亮的东西跟人分享。” 

阿保觉得好像被个小朋友安慰了,显得很不好意思,感动的热泪又迅速积聚到大眼睛里,想道谢又想道歉,一时口拙到最后只蹦出句用力过猛的“弟子丸保,今日也要加倍努力!“

女孩子被他的元气惊到,哈哈笑了会儿把银杏叶塞他手里跑走了。

他呆了两秒才反应过来还未向这正义的小伙伴道谢,于是朝远处挥手喊道“谢——谢——”

不可以泄气!否则还如何做正义的伙伴呢!阿保用力拍了两下脸给自己打气。

先找个地方落脚吧。

原先一个人住的小房间在搬去超治先生家时就退租了,必须要尽快找到住所,在此之前就去朋友家借住几天。


 

没想到的是,德川课长得知他搬家后便以业务交流的理由将他调离文京区。


真是体贴的前辈呢。 

 

“去了千叶也要好好努力啊……”

 

“是!课长!”







------------------------------------

超基渣可贵,社长黑更高,若为相良故,两者皆可抛~


评论(10)
热度(17)

© A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