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警告⚠️

第100篇发表,献给mv整理~


邪教真香!

【路小佳x连城璧】凉凉 ——剧情台词666666,小雪十一dbq!

【宇文护/元淳x花无谢】君临天下 ——两A争一O,既争江山又争美人

【洪世贤x冯豆子】双渣battle —— 渣人者人恒渣之,一渣还有一渣高

【路小佳x傅红雪】无侠 —— 路小佳苏得我立马抛弃了可爱的大斌子开

【捡子x何开心】以你为牢 —— 我不认识这个小弟弟,可真tm带感!

【张牧之x罗勤耕】霸道土匪俏书生 ——从剧情到肉都唯有牛x二字送给阿婆主

【花满天x司马清风x花无谢】狗血三部曲(1) ——霸道哥哥爱上我~疼~

(2) —— 霸道二代爱上我~求你救我哥,我什么都答应你~

(3) —— 我应该站哪对啊啊啊!大哥和司马到底谁的结局算更幸福?

【肖奈x沈巍】五十度黑 —— 说头不一样大的是魔鬼吗!杨洋攻起来真帅~

【秦明x樊伟】禁忌游戏 —— 一共4p加起来真有电视剧一集那么长了,有很6也有比较牵强的地方,最喜欢4p<真相>5分钟那里……这都能对上!毕竟这也算是比较罕见的……不剧透了

【萧连/护花/路傅】三兄弟日常 ——路小佳都这么帅了!颜值在三位夫君里竟然还是吊车尾……口怕的颜值力!



伪装者三杰真香!

【蔺晨x傅红雪 庄恕x何开心】天地不容 ——大哥就是快,上辈子就泡上了!

【赵启平x何开心】的甜蜜爱情 —— 老乡二哥享受倒贴待遇~

【郑秋冬x何开心】郑何下西洋 ——三弟说快有什么用,老乡有什么用,搞出崽子的才厉害呢~

【蔺雪 荣迟 凌樊】虐恋情深——大哥说我有三生三世~

【季白(萧景琰)x沈巍】一眼千年 —— 二哥说我有“巍巍”“沈大人”就问你服不服~

【宇文拓x傅红雪】山有木兮 —— 三弟说三生三世又怎样,巍巍又怎样,搞出崽子的才厉害呢~



ip真香!

【王生x连城璧】画皮 ——开头那个幻觉肉真香

【陈晓x朱一龙】此爱天下无双 ——公孙止选角💯分

【杨洋x朱一龙】魔道祖师 ——小雪瘦脱相,两人头的大小差别就没那么大了呢



我肯定miss了很多,今天是被路璧mv击中突然决定整理一下的,之前看的很多好吃的mv仿佛失忆般都记不起来了=_____= 没有收藏习惯真要命!只整理了邪⚠️教cp,澜巍澜及衍生应该已经有了吧,护花这种拉郎拉成官配的也被我偷懒了哈哈(护花真的很香!)

现在最想看的竟然是男A女A抢江山抢二花……我从来不吃女尊都觉得mv里狼狈又狰狞的李沁好带感啊!!!说起女A,还十分想看《御姐归来》的性转版……

那么多美味的拉郎,求太太们看一眼啊啊啊!!!有没有太太愿意产这些cp的呜呜呜呜………………以前在冷圈横竖没粮吃饿死也就算了……现在眼看那么多粮却都都都是水仙………水仙过敏人士真的快窒息了QAQ!!!! 求太太垂怜……………………


by一个非常爱看mv常年被mv牵动cp观以至整天跌落拉郎逆冷cp的小可怜

(其实我从巍澜大势掉进逆cp孤苦无依最初就是因为刷了小雪二花开心日常生子啊混蛋!然后就真香了………)

评论(2)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