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若罢休,我就罢休。

他若向前,我就向前。


编剧是不是觉得女主这台词特感人啊?我觉得好雷啊……这话不就是,他不动,我就不动,他动我再给点回应么,算盘也太美了吧?还是那句话,不反对这样的人设,其实我还很喜欢会打算的人物,但又当又立真不行…嘉成县主快来控场吧,然后申氏跟上,赶紧流程走完~


最后求不为x齐胖的粮,从刚出场就有点想吃这对了~不为每次都怼得齐胖哑口无言~被书童掌握七寸的小公爷🤣 还有掉头不掉头那里,这个书童要上天啊~最后还对齐胖于心不忍了🤣


不为像是保护齐胖可以无忧无虑过日子的最后一层防弹小棉袄,看上去软绵绵任蹂躏,实际挺有料很机灵,对齐胖忠心贴心,(颜值演技也都不错!)把他打死绝是压垮齐胖最后一根稻草,太虐了!!!!这题超纲了!!!!

评论(40)
热度(18)

© A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