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祸水,怀璧其罪

从今天起我就是齐衡的泥塑粉了!!!有一场戏拿女主剧本不稀奇,但特么齐衡拿的是一整套啊!!!一连串完整的剧情给他立了红颜祸水怀璧其罪的人设,官方厉害,还自己吐槽褒姒妲己……还充满耽美/言情经典元素……强取豪夺,第一美人,平胸玛丽苏,走廊那个不就是传说中的“破布娃娃”(。溜了溜了


求粮!想看

1.不为x齐衡,之前萌这对日常甜宠,今天被感(nue)动(si)了……他敬我,爱我,心里疼我,可怜我,你杀死他,就是把我的心杀死。初恋真爱应该是这对!哼哼老被黑妈宝小少爷,如果真这样,他那应该心安理得理所当然接受不为的好,但是哼哼知道不为是疼他,哼哼明明心里门儿清。

2.强取豪夺all衡大女主戏,哼哼治好了我的玛丽苏尴尬癌!几场戏爽爆一点都不觉得尬!

3.想看哼哼因为知心人被最敬爱的母亲打死,坏掉了!黑化了!

4.第一集结束时预告走廊戏,哼哼一脸坏掉了的样子说官家心里苦,我们心里也有苦,那个场景以及光线……边上还有小厮俯首,我总觉得像是太监来请:“求求小公爷了,官家说请不到小公爷奴婢也不用回去了“,然后一心寻死的哼哼决定去侍寝……


综上,脑洞如下⬇️

【【泥塑值爆表预警】】

齐家元若,真善美,盛名在外。然与小厮两小无猜,两情相悦,暗箱私通,为母知,母将小厮杖毙,元若伤心过度,方知已有身孕。母难容遗腹子,元若欲以死平息事端,恰逢国公遭软禁一事传来,始知外头早已因其风雨飘摇。郡主入宫求后未果,元若登邕王府门,订婚救父。待帝出关,再求于帝,帝知其名,夜遣近侍相邀,元若赴会,献身于帝。元若恐县主加害遗腹子,遂假意与其好,相约一年后大婚,县主喜其转性,允。翌年元若产子,告于帝,帝以为亲生子,解其无子之忧,大喜,遂封为太子。元若凭子贵,施计引荣家与邕王家相斗,先除争宠荣妃,后报县主威逼之仇。元若立于禁苑桥上,叹自己早已不复初心,唯愿小厮来世投于好人家,快活过一生。

⬆️

有没有太太愿意写啊!!!想看!!!想想最后哼哼和郡主的母子身份倒置就好刺激啊!!

是的我是魔鬼,已经被剪刀手们训练出一看到吐就想到怀了……我估摸着他妈守在边上虚弱的样子还很像刚生完,这下素材可以叫板生子大佬二花雪鹅了


另外想看可能自己会动手

1.妲己褒姒,之前一直萌一个妲己+褒姒的脑洞,向好几个太太打滚撒泼卖萌都有太太愿意投喂呜呜呜,无奈准备自力更生了……

2.之前写的【海棠依旧否】有几个小可爱说想要后续,我说可以有但你们会后悔😂因为齐衡会有点是好是坏半fong了……fong的原因…………我先不说了俄……就是预告里走廊戏搞得我一直想看他被虐疯!!



就算今天后半程郡主再可怜,我也要踩她一脚,我原本以为她是个狠角,结果有点蠢啊,优秀的抖S要知道抖M的阀值啊,可以无限逼近挖掘潜能但不能一脚踩爆啊,不为的死就是齐衡的阀值,可以打不为打残都行,打死就真像是齐衡说的把他心挖掉啊。郡主平日里那种威严调调,儿子和他肯定有距离感的,不为某种程度上有齐衡的一些寄托啊,郡主说杀鸡儆猴让其他人不敢再帮他没错,但弄死过犹不及啊。不为死那里我爸妈都一个劲说小公爷要出家当和尚了……但是母子谈心那场戏真好啊!郡主确实是有想法,为公府好也为儿子好,但做得还不够聪明


相比之下邕王妃就很聪明,想好了整套方案才动啊!万万没想到期待了大半个月的县主,最后竟然是县主他妈和齐衡真香了…………演员好看,有演技,剧情好看,加了个要震慑其他贵胄的原因也很好。话说那段我还以为女尊文拍剧了……


男女主听到齐衡结婚时的不同反应让我确信顾齐拉郎都rio过初恋线……不过后来顾齐吃饭编辑给二叔塞的话太雷人了,难怪发布会小冯都说那是忽悠哼哼的……兔区看到的【你只是可能要灭满门而已,她丢失了她的爱情啊!】xswl!!!!还有那个明皇杨妃的比喻什么鬼,编剧别硬cue好吗!二叔昨天和今天的造型都特别帅!比刚出来几集瘦了好多!!衣服也好看了!和女主也挺有cp感的~



评论(42)
热度(158)

© A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