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日日剧

本命演基片了我却毫无作为…………以前不会写文饿死就算了……现在都厚着脸皮撸了那么多了为什么在这个关键时刻我还是饿死了…………万恶的冷CP体质!万恶的加班!


度过被我大神堺难看到cry的春季和毫无可爱的夏季后终于迎来了本命与墙头齐飞的秋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仅齐飞还齐基了!!!!水十对打的两部不仅都是明基……而且两边的双方肉体都是顶配!!!我简直要爆炸了!!!!已经陷入到底该舔哪边的考清华还是北大的难题!!


于是顺便来回顾下本命一步步获得不基不腐不小明称号的心(ji)路历程……

夜叉(这都不用我说了……)

阴阳师(这个也不用说了……)

爱的魔法使(我记得以前盗版碟另一个译名叫我的老婆是男人……)

垃圾律师(TV版性转)

警官之血(一门三基的虐心大剧,啊不对,一门三忠烈的悲伤爱情故事)

无痛(被剧透是…………)


正儿八经基的就有5部……连腐得不要不要全靠卖腐混人气的澡堂刑事都没入围………汁水与肥皂齐飞的爱情动作片海猿,由受变攻的转型作last money,自带基情船戏的恶之教典,据说很萌但我一直没看不能评价的天体观测……其实连玛丽苏得不要不要的单身贵族都到了普通会YY的级别= = 


说到数量,本季的大直男冈田DD可以挑战一下……LH2骚基阿拉比亚小王子打开大门,和三木律师搞基的全噬狂爱,和别府法官的旧情里又是婚纱又是钢管舞娘,还有官方简直连脸都不要了的ST红白……正儿八经基指数竟然只差我明1部呢!不喜欢女人的重力小丑,被大叔说一定要娶回家的贤妻乙男,腐向大三角的烂片休啦啦砰,又是兔女郎装又是和兄贵共度两夜的不便的便利屋……虽然之前演了那么那么那么多纯爱片和那么那么那么多不知所谓的烂片在密度上已经阵亡了……但近两年除了今日子一直在基基复基基啊……于是不基不腐不(日本黄)小明…………


其实最近最最最饿死的是最最最基却最最最冷的伪装夫妇的泽村一树X工藤阿须加啊啊啊啊啊,哦艸!跪导演!太会选人!工藤小哥被基佬看上李菊福李菊福啊!!!萌了5集小哥X人妻受,被那个(并没有)吻xiu——地就自逆惹!!泽村还是腹黑的好啊!小哥还是被动的好啊!然后泽村一穿正常的衣服立马攻气爆表,早晨醒来摸头那里美死了!!!幼儿园被接受那里的BGM和画面美死了!!!very想写最腹黑名医X棒球小哥的crossover啊!!偶尔会产生阿须加小哥X冈田飞鸟DD的双ASUKA想法……可是这么蠢的两人到底要怎样才能正常      爱趣   谈恋爱……以及……明明阿须加小三岁为什么是小哥呢(。


讲真……写这么无聊的花痴碎碎念还不如写文去呢………555555我本来是打算配图卖!安!利!的!然而时间不早了嘛……早睡早起身体好!图下回补!(八成不会有…… 总之本季两部水十对打对基颜值肉体顶配是童叟无欺的……哦对了,其实无痛我站的主CP是颜值肉体指数瞬间low到地心完败隔壁的伊藤淳史X西岛,俗话说本命不炮灰谁炮灰啦~何况院长你还有对你痴心一片的中村小哥啦~两位junon boy一起下地狱吧~(然而我期待的剧情却是白神医疗中心连发的案件引来了厚生劳动省名侦探白鸟圭辅——的巨大修罗场!白鸟怒骂为赖“朋友妻不可欺!”为赖拿出口红糊白鸟一脸,白神看看早濑看看白鸟不知所措……曾经都是他的,现在都不是他的……(梗太多应该没人看得懂……sad……等撸完楼上的crossover就来撸这个


以上所有求同好,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son | Powered by LOFTER